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辛然配」草地二連冠 溫網大熱門

2017/07/02 16:21

詹詠然(右)與搭擋辛吉絲被視為溫網奪冠熱門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懂得享受比賽,才能真正擁有勝利。」馬優卡加上伊斯特本,台將詹詠然與「瑞士公主」辛吉絲(Martina Hingis )拚出草地二連冠,以及合拍迄今第五后!默契與感情愈來愈好的「辛然配」,本屆溫布頓錦標賽榮膺女雙第3種子,也是角逐冠軍的熱門人選。

網壇年度第三項的四大賽、同時也是草地大滿貫的溫布頓盛事,雙打預計週三才登場,台將多達6人,即詹詠然、詹皓晴、謝淑薇、莊佳容、張凱貞、謝政鵬各自搭檔外籍選手出擊,其中大、小詹分居女雙第3、9種子,與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的籤運都算不錯,詹家姊妹還將參與混雙,各自在茵茵綠草多線征戰。

溫網女雙64籤,第3種子「辛然配」首戰法國柯內(Alize Cornet)/瑞士柯諾兒(Xenia Knoll);第9種子詹皓晴/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(Monica Niculescu)對上羅馬尼亞歐拉魯(Raluca Olaru)/巴拉圭蘿伊格(Veronica Cepede Royg)。

張凱貞/美國史蒂芬絲(Sloane Stephens)遭遇中國段瑩瑩/梁辰;謝淑薇/捷克雷茨科娃(Barbora Krejcikova)強碰第7種子德國葛吉絲(Julia Goerges)/捷克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;莊佳容/日本土居美咲出戰喬治喬治亞卡拉許妮可娃(Oksana Kalashnikova)/義大利史姬亞鳳(Francesca Schiavone);

男雙方面,首晉溫網會內的謝政鵬,與美國舒納(Max Schnur) 首戰老經驗的波蘭馬特寇夫斯基(Marcin Matkowski)/白俄羅斯米爾尼(Max Mirnyi ),勢必有番硬仗。

詹詠然(右)與搭擋辛吉絲被視為溫網奪冠熱門。(取自詹詠然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