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傑尼獅表現佳 黃甘霖:希望選到像他們的選手

2017/07/02 18:14

陳傑憲、蘇智傑表現佳,黃甘霖希望今年選秀會能選到像他們一樣的選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指出,陳傑憲和蘇智傑是獅隊上半季表現最好的球員,希望今年選秀會能選到像他們一樣的選手。

黃甘霖表示,上半季原本以前兩名為目標,因為傷兵和洋將表現不如預期的因素未能達成,如果不是去年選秀會選到蘇智傑和陳傑憲,上半季可能還會更慘,希望今年能再選到像他們一樣帶給球隊很大幫助的新人。

黃甘霖表示,蘇智傑雖然因傷在球季開打將近1個月後才上到一軍,一上來就扛起中心打線的工作,原本設定蘇智傑守三壘,因為之前受傷的關係還沒有辦法守,但是以他的打擊能力,一定要幫他找到位置,他最近守外野的表現超過教練團預期。

陳傑憲到今天賽前安打數聯盟第1、打擊率第2,黃甘霖表示,游擊守備工作非常繁重,陳傑憲守游擊還能有這樣的打擊表現更不容易,他不但是打、守、跑三拍子的選手,拚勁也是一流,下半季還是會找機會讓他去守外野,偶爾可以放鬆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