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與小朋友玩投籃機 新人王布洛格登只拿到81分

2017/07/02 19:00

NBA新人王布洛格登參與周邊籃球遊戲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NBA新人王公鹿隊布洛格登連日參與「國泰Youth Madness」三對三系列活動,今天在信義區香堤廣場,為NBA大專三對三籃球賽畫下完美句點。

雖然今天台北高溫悶熱,但布洛格登還是對「國泰Youth Madness」三對三系列活動感到新奇,除了在主場地觀看三對三各組最後決戰,也到周邊的相關活動攤位,和現場民眾一起參與遊戲。

NBA新人王布洛格登與小朋友玩籃球機,他拿到81分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24歲的布洛格登在美國唸完碩士才投入NBA,以新人王來說,年紀較大,但還是童心未泯,對於時下年輕人最喜歡虛擬實境(VR)籃球遊戲很快就上手,於實體的籃球活動,更是他拿手項目。不過,他和小朋友一起比賽投籃機只拿到81分,他笑說:「我的分數應該可以再好一點。」

今天進行的各組三對三決戰,女子一般組「綠咖哩隊」14:11擊敗「帶我走隊」。女子公開組「蓁貞」隊10:8勝「女友全都」隊。

男子一般組「終於湊一隊」11:8勝「裕哲還好嗎隊」。男子公開組「義守大學B隊」11:7擊敗「雜牌軍隊」。勝出的男、女4隊將在晚間進行最強之戰。

NBA新人王布洛格登參與周邊籃球遊戲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NBA新人王布洛格登對VR籃球遊戲很快上手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NBA新人王布洛格登參與周邊籃球遊戲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NBA新人王布洛格登參與周邊籃球遊戲,與球迷互動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NBA新人王布洛格登參與周邊籃球遊戲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NBA新人王布洛格登(左)和女友雅諾絲基一同到台灣訪問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