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冠軍猿逆轉墊底悍將 平聯盟半季最多勝紀錄

2017/07/02 22:51

楊岱均敲出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要挑戰半季最多勝的Lamigo桃猿,碰上不想在上半季單獨墊底的富邦悍將,把「消化試合」打得比總冠軍賽第7戰還慘烈,猿隊靠9局上豪取3分,鏖戰逾5小時後以10:9險勝,拿下上半季第41勝,追平統一獅於2012年上半季創下的中職球隊半季最多勝紀錄。

猿隊史博威、悍將新洋投麥力戈各投6.2局、4局,都被擊出10支安打,讓兩隊打完5局以6:6四度打平,提前為這場打擊大戰定調;兩隊陸續啟動牛棚也壓不住,猿隊9局上靠楊岱均、郭嚴文相繼安打建功,以9:9六度追平。

就在劉時豪補上高飛犧牲打,猿隊10:9第3次超前時,比賽因雨勢轉大被迫暫停,等待62分鐘後恢復進行,陳禹勳9局下登板「關門」,拿下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,追平前兄弟象庫倫創於2010年下半季的半季最多救援成功紀錄。

猿隊上半季還剩2場比賽,只要再添1勝,就以42勝改寫中職球隊半季最多勝紀錄。悍將上半季確定單獨墊底,此役觀眾2,472人是今年第3低票房。

郭嚴文代打也有安打演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先發麥力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先發史博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禹勳救援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