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禹勳飆3K關門 半季21次救援成功為本土第一人(影音)

2017/07/02 23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守護神陳禹勳今天在與富邦悍將一戰中登板救援,1局飆出3K成功幫助球隊以10:9獲勝,他也拿下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,追平兄弟象洋投庫倫的半季最多救援成功紀錄,也是本土第一人。

位居聯盟第一的桃猿今面對悍將陷入苦戰,兩隊一路纏鬥,8局下悍將靠著高孝儀的關鍵安打取得領先優勢,但在9局上遭桃猿逆轉超前,一度還因為大雨比賽中斷。

恢復比賽後,桃猿帶著1分領先進入9局下,並推上守護神陳禹勳關門,一登場先三振陽冠威,雖然保送李宗賢,但連賞給林哲瑄、張詠漢三振,順利關門,他也拿下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,追平聯盟半季最多救援成功的紀錄。

聯盟原本的紀錄由兄弟象洋投庫倫在2010年時所寫下,他在該年下半季拿下21次救援成功,為聯盟史上最多。

陳禹勳奪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禹勳奪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桃猿以1分之差擊敗悍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