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梁家榮生涯首轟 賽後被洪總捉弄

2017/07/02 23:33

梁家榮拿到生涯首轟球,還收到全隊送上的簽名球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梁家榮打職棒第5年,生涯首轟終於在今天3局上出現,全隊比他還興奮,賽後總教練洪一中卻小小捉弄他,差點讓他哭笑不得。

「真的等太久了!」,梁家榮指出,看似很簡單的全壘打,沒想到竟然變得這麼困難,3局上出棒後,第1次有全壘打的fu,直到球飛出去,心情才篤定下來,「終於打出來了,相信這是個開始,希望以後能在關鍵時刻,幫球隊打更多全壘打。」他說。

猿隊雖然要回這顆球,賽後卻小小捉弄他一下,洪總向他道賀時,先給他1顆滿是簽名的球,說這就是首轟球,見他當場愣住,才拿出真正的首轟球,「白的這顆才是啦,另外這顆是全隊幫你簽名做紀念的,當作是首轟的禮物,要收好喔!」洪總笑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