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追平庫倫紀錄 陳禹勳:沒有「鄉長障礙」

2017/07/02 23:34

陳禹勳今拿下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斗六報導〕陳禹勳今天拿下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,追平前兄弟象庫倫創於2010年下半季的半季最多救援成功紀錄,但他認為,沒有什麼「鄉長障礙」,離開球場就只是一種紀錄,沒有團隊就沒有他。

陳禹勳指出,因為球隊經常贏球,領先分數多在3分以內,他大多在平手或有救援點時上場,才有機會拿這麼多救援成功,若在中信兄弟,因為打者經常打很多分,救援點可能就沒這麼多,「能拿這麼多救援,都是靠隊友幫忙,沒有他們,我就沒有這個位置。」他說。

陳禹勳認為,角色定位很明確,他很清楚該完成的工作是什麼,是能累積這麼多救援的另1主因,雖然猿隊上半季還剩2場,他有機會再創半季新高,卻不覺得會有「鄉長障礙」,「我還是一樣,前5局幫隊友加油,大家是一個團體,沒有團隊就沒有我。」他說。

相較於「鄉長障礙」,陳禹勳倒覺得,鄭承浩(外號白蛇)連續3場後援出賽都拿勝投,已經樹立「白蛇障礙」,直說「他太扯了啦!」,連總教練洪一中都佩服地說:「白蛇有夠強運的,連拿3勝耶!」。

陳禹勳救援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鄭承浩今天拿下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