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球王孫完虎低調現身台灣 出席蘇迪曼盃慶功宴

2017/07/03 16:02

羽壇球王孫完虎(前排左二)低調出現在寶島,參加台灣品牌VICTOR為南韓隊舉辦的蘇迪曼盃慶功宴。(VICTOR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南韓國家隊上個月在蘇迪曼盃冠軍賽擊敗勁敵中國,粉碎對手七連霸之夢,奪下隊史第四座蘇迪曼盃冠軍,台灣品牌勝利公司身為南韓羽球隊贊助商,昨天晚上舉辦盛大慶功宴,南韓羽球協會會長朴基炫也親身來台,雙方互贈感謝獎座。

台北羽球公開賽昨天落幕,南韓隊抱走混雙與女雙冠軍,單打羽球球王孫完虎、成池鉉本屆缺席,但他們其實跟著國家隊同行來到台灣,為了參加贊助商舉辦的慶功宴。

台灣品牌長期贊助南韓國家隊,日前完成續約,昨天品牌經理陳庶榮、董事長陳登立到場頒發蘇迪曼盃獎勵金,但礙於保密條款,金額無法透露。

南韓第一女單成池鉉也現身台灣。(VICTOR提供)

南韓羽協會長朴基炫(右)贈與感謝獎座給台灣勝利體育董事長陳登立。(VICTOR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