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選秀》高中投手最高指名 陳柏豪開心達成目標

2017/07/03 19:02

西苑高中陳柏豪。(資料照,取自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西苑高中畢業的陳柏豪在中職選秀會第3輪第3順位被中信兄弟選上,成為今年選秀順位最高的高中投手,陳柏豪開心表示,有達成選秀前設定的目標,希望進入職棒後也能逐步達成目標。

陳柏豪表示,這次參加選秀希望能在前3輪被選上,選到他之前前3輪只剩2名額,當時非常緊張,當聽到自己的名字,真的太開心了。

陳柏豪今年曾在玉山盃青棒賽完封屏東縣,入選U18世青賽台灣培訓隊。陳柏豪表示,原本沒有想到高中就參加選秀,不過,高中學長、去年在第2輪被富邦悍將選上的陳仕朋一直鼓勵他,認為他可以到職棒闖闖看,因此決定參加選秀。

陳柏豪表示,因為有親戚是死忠的兄弟象迷,從小就跟著看兄弟比賽,很高興能被兄弟選上。

不過,陳柏豪最欣賞的球員是Lamigo桃猿陳禹勳,他表示,陳禹勳心臟很大顆,投球有霸氣,希望成為像他一樣的投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