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首輪指名岳東華 史耐德:這次選秀最全方位的選手

2017/07/03 19:46

岳東華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在第1輪第3順位指名培訓隊國手岳東華,總教練史耐德給予極高評價,認為他是這次選秀最全方位的選手。

史耐德指出,選秀會前看過很多岳東華的影片,覺得他內外野兼修、左打又有力量、腳程也不錯,所有好選手該有的條件都具備,是這次選秀最全方位的選手,希望球團趕快簽下,打完國際賽就趕快報到。

中信共挑10人是四隊最多,多達7位是投手,史耐德認為,每支球隊都需要投手,中信也不例外,基於先發、後援都要補強,因此投手比例很高,其中好幾位球速都不錯,有機會下半季就上場,強化現有的牛棚。

史耐德表示,前2順位廖健富、陳重羽這2位捕手都不錯,雖然沒能選到,還是挑了吳明鴻、蔡岱霖2位捕手,「這2個我們都很喜歡,是團隊討論出來的結果,這次選秀我很滿意,心裡模擬的幾乎都選到了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