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張凱貞出師不利 溫網無緣開胡

2017/07/03 19:55

張凱貞。(資料照,四維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錦標賽於倫敦市郊開打,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打頭陣熱機稍慢,一路苦追下鏖戰1小時6分鐘,仍以3:6、4:6不敵中國手下敗將王薔,生涯第3度女單首輪止步,也未能追平2010年次輪紀錄。

草地大滿貫不論球速或彈跳都快,26歲的張凱貞開賽連遭破發,儘管無路可退第7局回破,仍未能扳回頹勢,首盤被年輕1歲的王薔拿下。次盤雙方一路僵持,張凱貞第5局後來居上驚險保發,可惜接下來錯失突破機會,關鍵第9局又連掉4分而失守,再度陷入危機,最後歷經「丟士」回破不成,終讓2014年仁川亞運女單金牌直落2復仇,也中止了對戰3連敗。 

至於老將謝淑薇、地主「英國一姊」孔塔(Johanna Konta)冤家路窄,繼5月法網紅土大滿貫再度狹路相逢,小薇預計台灣時間凌晨得在第1球場壓軸力抗東道主優勢,期許爆冷扳倒第6種子,爭取女單開胡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