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 Live》2大關鍵跑壘 林子偉助紅襪逆轉勝

2017/07/04 12:23

 

AB

H

BB

SB

K

R

HR

AVG

林子偉

3

0

1

0

1

1

0

0.286

AB:打數 H:安打 BB:保送 SB:盜壘 K:三振 R:得分 HR:全壘打AVG:打擊率

第十一局

11局下紅襪後援投手漢柏利三上三下,最終以7:5擊敗遊騎兵。

林子偉選到保送上壘,接著開路先鋒Betts敲出二壘安打,林子偉來到得分大門口。接著Andrew Benintendi敲出幸運德州安打,林子偉跑回超前分。

第九局

紅襪推出終結者金布瑞仍遭砲轟,拿波里敲出陽春砲追平,雙方進入延長賽。

第八局

8下

遊騎兵靠2支安打再追回1分,秋信守敲出二壘安打。

8上

紅襪三上三下,林子偉第4次上場打擊遭到三振。

第七局

遊騎兵外野手Carlos Gomez敲出陽春砲,追成3:5。

第六局

林子偉敲出內野滾地球,造成二壘手守備失誤站上一壘,同時也推進二壘上的隊友Sandy Leon上三壘,接著Betts獲保送形成滿壘,遊騎兵換上後援投手Tony Barnette,但他一上來就暴投送分,接著又被Pedroia敲出安打,紅襪一口氣攻下3分。

第五局

林子偉單場第4次守備機會仍然滴水不漏,將捕手Jonathan Lucroy封殺,雙方仍然平手。

第四局

4下

林子偉大秀行進間守備美技,封殺遊騎兵老將貝爾崔,接著又讓拿波里在一壘前出局,但遊騎兵靠Rougned Odor的陽春砲追平。

4上

三壘手Deven Marrero選到保送後,林子偉再度偷點,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得點圈。不過紅襪連2棒出局,沒能得分。

林子偉犧牲觸擊。(美聯社)

第三局

紅襪與遊騎兵都三上三下,2位先發都表現精彩。

第二局

2下

林子偉首度獲守備機會,輕鬆抓到出局數。

2上

紅襪靠2支安打攻佔一三壘,林子偉首度登場打擊就有打點機會,面對左投的Martin Perez林子偉選擇攻擊一顆內角95英哩的速球,吞下首次三振。

輪到首棒的Mookie Betts時選到保送擠成滿壘,接著Dustin Pedroia敲出滾地安打送回2分,紅襪2:1逆轉。

林子偉險遭觸身球擊中。(歐新社)

第一局

1下

遊騎兵靠「貓王」Elvis Andrus敲出二壘安打,加上隊友滾地球推進,以及紅襪投手Rick Porcello暴投得分,遊騎兵取得1分領先。

1上

紅襪敲出2支安打,但是未能得分。

賽前報導

近期4連勝的紅襪今起作客遊騎兵,由於當家游擊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鼠蹊部緊繃,23歲小將林子偉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打第9棒,對上遊騎兵左投培瑞茲(Martin Perez)。

林子偉目前18打數有6支安打,跑回3分,獲得1次四死球,全壘打、打點還未開張,打擊率為3成33,上壘率為3成68。

左投培瑞茲剛傷癒歸隊,本季出賽15場繳出4勝6敗防禦率4.70的成績,但他被左打的打擊率是偏高的3成43;而林子偉面對左投手,2打數都是安打。

紅襪此戰派出波瑟羅(Rick Porcello),他本季戰績4勝10敗,防禦率5.0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