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楚奧特不打明星賽 紅襪貝茲遞補先發

2017/07/04 09:26

貝茲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外野手楚奧特(Mike Trout)因為姆指受傷宣布退出今年的明星賽,大聯盟官網今天公布,美聯明星隊先發外野手由票選第4名的紅襪貝茲(Mookie Betts)遞補。

貝茲在今天(4日)賽前打擊率2成86,27支二壘安打領先全大聯盟,另外有15發全壘打、51分打點,去年是他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,季末的美聯MVP票選也只輸給楚奧特,排名第2。

紅襪最近7場比賽贏下6場,貝茲一共敲出14支安打,並繳出11分打點、6次保送、得10分的成績,打擊率0.483、上壘率0.556、長打率0.862,包括昨天打出單場6支4,包含雙響砲,有8打點的表現。

紅襪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也對貝茲本季的表現讚嘆不已:「他不僅僅是隊上最棒的球員,態度還很謙遜,懂得在賽前把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,這就是他與眾不同的地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