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驚人打擊!沃托、貝茲獲上週最佳球員

2017/07/04 10:33

貝茲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的看板球星沃托(Joey Votto)與紅襪的強打貝茲(Mookie Betts)在分別獲選國聯及美聯的全明星賽球員名單後,雙雙在今日得到上週最佳球員的殊榮。

沃托上週的表現可以說是完全的「得分機器」,以3轟6打點創下驚人的打擊數據,單周打擊率5成24、上壘率6成3,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.095。

而貝茲昨日在作客藍鳥也有優異表現,全場6支4,包含兩支全壘打,寫下自己生涯新高的8分打點,上週總計打出10支安打,打擊率4成83。

貝茲跟沃托相似的是,兩人被保送的次數皆多於被三振的次數,因為過人的選球眼,貝茲本季至今322個打數才被三振30次,而沃托在290個打數被三振39次,都是很難被三振的球員之一。

沃托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