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週刊爆巨人隊長坂本勇人上夜店 拉陽岱鋼作陪

2017/07/04 11:41

陽岱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本八卦週刊「FLASH」爆出巨人隊長坂本勇人和隊友上夜店,陽岱鋼也在其中。只是週刊焦點放在坂本身上,還指他想帶酒店小姐出場,結果遭到打槍,報導嘲諷「 巨人不只場上連敗,場下也輸。」

7月18日出刊的「FLASH」週刊,今天在網路提前曝光的內容,就以「坂本勇人和酒店小姐火熱的延長賽」為題,報導這位巨人隊長到夜店尋歡的樣貌。

報導指出,巨人上月28日2:4敗給養樂多後,就移動到宇都宮市準備下一個對橫濱DeNA的系列戰。巨人抵達時已是晚上11點45分,由於隔天休兵安排下午1點練球,週刊就拍到坂本和隊友小林誠司、相川亮二深夜外出,其中坂本穿著便服、戴帽子,邊講手機邊笑。

三人來到宇都宮一家高級酒吧,週刊也發現旅日球星陽岱鋼在半夜1點左右獨自外出,來到酒吧和坂本等人會合。報導指出,酒店小姐跟陽岱鋼打招呼,但陽一開口就跟對方說,「我喜歡美女,不是妳這種童顏蘿莉型的。」然後就顧著跟其他球員聊天,理都不理她。

不過報導的焦點並非在陽岱鋼,而是在坂本身上。報導指坂本去年就到過店裡,但店內小姐並不喜歡招呼他,因為他的態度並不禮貌,而這次坂本想要帶小姐到附近飯店,也遭到對方打槍,週刊就指這位「巨人軍」在場下也輸,就跟場上巨人軍戰績連敗一樣。

巨人隊長坂本勇人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日本八卦週刊「FLASH」爆出巨人隊長坂本勇人和隊友上夜店,陽岱鋼也在其中。(圖片取自「FLASH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