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摩斯塔卡司開轟寫紀錄 皇家客場砲擊水手

2017/07/04 14:55

摩斯塔卡司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強打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今天敲出本季第23號全壘打,寫下生涯單季新高,先發甘迺迪(Ian Kennedy)主投6.2局失1分、送出7K,終場皇家以3:1擊敗水手,拿下客場3連戰的第1場勝利。

皇家首局靠著莫瑞菲德(Whit Merrifield)的二壘安打、托雷斯(Ramon Torres)與肯恩(Lorenzo Cain)接連敲出外野高飛球,送莫瑞菲德跑回第1分。2局上,摩斯塔卡司敲出陽春全壘打。雖然2局下甘迺迪暴投讓水手得到1分,但戈登在5局上的陽春砲為皇家添得保險分,甘迺迪也順利拿下本季第3勝。

水手瓦倫西亞(Danny Valencia)單場3支安打,但全隊只有他跟祖尼諾(Mike Zunino)加起來4支零星安打,攻勢無法有效串連。水手新秀摩爾(Matt Moore)主投8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,最後仍然吞下大聯盟生涯首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