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陽岱鋼連2場無安打 田口好投助巨人終止4連敗

2017/07/04 20:00
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
巨人 0 0 0 0 0 2 0 1 0 3 10 1
廣島 0 0 0 0 0 0 0 0 0 0 4 0

陽岱鋼今日表現:

 

AB

H

BB

SB

K

R

HR

AVG

陽岱鋼

3 0 1 0 1 0

0

 0.268

AB:打數 H:安打 BB:保送 SB:盜壘 K:三振 R:得分 HR:全壘打AVG:打擊率

讀賣巨人今起與廣島進行三連戰,推出田口麗斗打頭陣,此役繳出7局挨4安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隊友也用火力相挺,全場狂掃10安,坂本勇人打出5支3的猛打賞演出,巨人終場以3:0完封廣島,終止四連敗。田口收下本季第7勝,並列央聯勝投王,他也以防禦率2.08仍居聯盟防禦率王。

效力巨人隊的陽岱鋼今天3打數無安打,選到一次四壞球保送並跑回球隊的第3分,陽岱鋼連2場未能敲出安打,打擊率從2成79降至2成68。

第8局

村田修一敲出中外野安打,陽岱鋼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廣島游擊手田中廣輔先傳往二壘刺殺村田,陽岱鋼則站上一壘,小林誠司敲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,龜井善行適時敲出中外野安打,陽岱鋼奔回本壘得到球隊的第3分。

第6局

6上,1人出局後,重信慎之介率先敲安上壘,並隨即盜上二壘,中心打者坂本勇人在得點圈有人適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,巨人先馳得點,村田修一也補上一支左外野二壘安打,打回球隊第2分,陽岱鋼則是靠著精準的選球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,巨人以2:0領先廣島。

坂本勇人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6下,廣島也展開攻勢,天谷宗一郎、田中廣輔連續敲出安打,形成無人出局、一三壘有人,面對可能丟分的局面,田口麗斗仍力保不失分,1出局後,讓丸佳浩擊出投手丘的平飛球接殺,然後田口自己馬上傳向一壘,刺殺回壘不及的菊池涼介,成功完成雙殺守備。

第4局

首局渡過失分危機後越投越穩,連續兩局都投出三上三上,陽岱鋼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。

第2局

陽岱鋼遭到三振,雖然下一棒中井大介擊出左外野安打,但小林誠司和田口麗斗都未能送回跑者。

第1局

1上,2人出局後,坂本勇人和阿部慎之助對廣島王牌野村祐輔連續敲出安打,攻佔一二壘,可惜下一棒村田修一未能建功,巨人首局未能搶先得分。

1下,開路先鋒田中廣輔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,並靠著隊友的犧牲觸擊推進到三壘,不過巨人投手田口麗斗隨連抓2個出局數,安全下庄。

先發打序

巨人

棒次

廣島

長野久義 

1

田中廣輔

重信慎之介

2

菊池涼介

坂本勇人

3

丸佳浩

阿部慎之助

4

鈴木誠也

村田修一

5

愛爾吉德

陽岱鋼

6

西川龍馬

中井大介

7

包提斯塔

小林誠司 

8

會澤翼

田口麗斗

9

野村祐輔

田口麗斗

先發投手

野村祐輔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