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明與達比修交手 近十年難得一見的「台日對決」

2017/07/04 19:20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起與遊騎兵進行三連戰,旅美小將林子偉因為當家游擊手柏格茲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得到更多上場機會,遊騎兵明天將推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左打的林子偉可望再度先發,將上演暌違9年後台灣打者對決日籍強投的經典戲碼。

台灣打者站穩大聯盟實屬不易,林子偉本季從2A直升大聯盟,一上來攻守表現令人驚艷,日前更演出單場猛打賞的成績,成為台將史上第一人。總教練法瑞爾也大讚林子偉,本季打擊表現有十足的進步。

林子偉明天將有望先發對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備受球迷所期待,因為台灣打者與日籍投手交手的機會相當少,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,2008年效力道奇的胡金龍曾與紅襪日籍強投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對決過,當時胡金龍在熱身賽取代老將肯特,擔任先發二壘手,首打席面對松坂大輔就敲出安打,胡金龍也曾遇過當時在巨人隊的後援投手藪惠壹,從他手中擊出過安打。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