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棒打達比修有 進帳生涯第1分打點(影音)

2017/07/05 08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戰遊騎兵,台灣野手林子偉與遊騎兵韓籍野手秋信守、日本強投達比修有同場較勁,2局上,林子偉從達比修有擊出適時安打,進帳第一分打點,率領紅襪以2:0領先。

2局上,紅襪H.拉米瑞茲、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連續安打先攻下1分,隨後林子偉在一三壘有人上場打擊,0好1壞抓中93.4英里四縫線速球,一棒擊出右外野的平飛安打,送回分數。

林子偉擊出大聯盟生涯第7支安打,在台日韓的亞洲球員中,追上日本名將松板大輔、川上憲伸的生涯安打數,下個目標是田中賢介的8支。

此外,林子偉也是第二名在大聯盟例行賽棒打日本投手的台灣打者,上一位是胡金龍,他在2008年從舊金山巨人隊日籍投手藪惠壹擊出1支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