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棒打達比修有 林子偉成台灣第5人

2017/07/05 10:29

達比修有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天對遊騎兵先發,從日籍王牌達比修有手中敲出2支安打,成為第5名從達比修有手中敲安的台灣選手。

2006年的亞洲職棒大賽,La New熊在冠軍賽與日本火腿交手,當時火腿派上王牌達比修有先發,La New直到4局上才突破達比修有的球路,靠黃龍義敲出左外野安打,也是唯一對達比修有敲安的選手。

2007年亞洲棒球錦標賽,達比修有披上日本戰袍對台灣先發,首局就被胡金龍敲安,6局下再被彭政閔安打上壘,接著陳金鋒掃出右外野全壘打,至今仍被許多球迷譽為經典。

相隔10年,台灣小將林子偉在大聯盟與達比修有相遇,用2支安打、2分打點當作見面禮,讓不少台灣球迷為之振奮,同時也想起台灣隊過去與達比修有交手的時光。

2006亞洲職棒大賽黃龍義對達比修有敲安:

2007亞錦賽台灣隊與達比修有交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