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安強壓2大日韓球星 林子偉率紅襪狂掃6連勝

2017/07/05 12:05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台灣野手林子偉今和達比修有、秋信守同場較勁,單場4支3,生涯第二度猛打賞,還有1盜壘、2打點,表現強壓兩大日韓超級球星。紅襪全場狂敲19支安打,終場以11:4屠殺遊騎兵,狂掃6連勝,以4場勝差領先洋基,穩居美東龍頭。

由於日籍右投達比修先發,紅襪讓林子偉頂替馬瑞洛鎮守三壘。2局上,林子偉首度站上打擊區,一三壘有人,抓中93.4英里四縫線速球擊出強勁平飛球,進帳生涯首分打點,更在該局和隊友演出雙盜壘,成為第2名在大聯盟有盜壘紀錄的台灣球員。

4局上,林子偉二度對決達比修,又在一三壘擊出適時安打,敲進追平陳金鋒紀錄的第2分打點。達比修此役狀況奇差無比,先發4.1局被紅襪6至9棒猛敲8支安打,全場被敲11安打追平生涯最慘紀錄,狂失7分吞下本季第7敗。

達比修被紅襪打爆。(美聯社)

林子偉安打秀還沒結束,5局上連選4壞球保送上壘後,7局上面對馬丁尼茲(Nick Martinez),一棒再敲出中外野安打,相隔2天又繳3安猛打賞,生涯前10場就演第2次猛打賞,比日本傳奇鈴木一朗生涯第14場達標還要快。

紅襪火力四射,早早拉大比分,看板球星佩卓亞提早退場休息,林子偉7局下從三壘移防二壘,8局上再度站上打擊區,可惜被三振出局,無緣刷新單場最多安打紀錄。

林子偉和日韓超級球星同場對決,4打數狂敲3安打,打進2分打點,外帶1保送1盜壘,打擊率升至0.360,表現優於4支0的秋信守、4.1局掉7分的達比修,引起日、韓媒體關注,《體育報知》專文報導林的表現;南韓棒球作家Sung Min Kim則表示,亞洲出生的球員能從小聯盟系統走到今天相當不簡單。

秋信守4打數無安打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