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香城仰德ADT高球賽本週舉行 主辦單位募集善款捐助社福團體

2017/07/05 11:14

香城仰德ADT高球賽週四在林口球場開賽,共同主辦賽事的香城飯店集團董事長邱忠賢(左)和仰德育樂副總經理許家堯,共同宣布賽事開始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新北報導〕總獎金15萬美元的香城仰德ADT高球賽,明天起在林口球場舉行,主辦單位今年募集了300萬元善款,今天在賽前記者會舉行捐贈儀式。

香城仰德ADT高球賽今年移師林口球場舉行,是今年ADT巡迴賽獎金次高的賽事。去年「一哥」林文堂在苗栗全國花園球場,打了4洞延長加賽,最後不敵泰國的帕維,今年他有意全力留下冠軍盃。

上1場台豐ADT公開賽,林文堂也領先到最後5洞才敗下陣來,近況不錯。阿堂之外,洪健堯、許豪升、呂偉智、林冠伯、李玠柏等人也都有奪冠實力。

台豐ADT封王的泰國選手帕納空,這場比賽也來台灣爭取連續兩場勝利。

在主辦單位香城飯店集團董事長邱忠賢號召下,今年募集了300萬元善款,捐助給包括苗栗幼安教養院在內的5個社福團體,今天在賽前記者會上舉行捐贈儀式。

香城仰德ADT高球賽,主辦單位募集300萬元善款,捐助5個社福團體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