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招募有成!籃網灑32億挖沃爾隊友

2017/07/05 11:38

籃網有機會簽下波特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據《The Vertical》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,巫師受限制自由球員波特(Otto Porter)已同意籃網4年1億650萬美元(約新台幣32億元)的頂薪合約,新球季有機會與林書豪搭檔。

美國媒體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籃網今天與波特會面,除總經理馬克斯(Sean Marks)親自出馬外,球隊一哥林書豪也出面招募,還在華盛頓的一間飯店被球迷堵到。

波特年僅24歲,身高203公分,上季出賽80場平均13.4分、6.4籃板、1.5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34,由於是受限制自由球員身份,若巫師跟進報價將可讓他留在陣中,但目前巫師的團隊薪資已達9900萬美元,若跟進報價勢必要支付豪華稅。

有球迷在華盛頓捕捉到野生林書豪

Always appreciate moments that shake you #striveforgreatness

Khosi Matsipa(@khosi_matsipa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