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波蘭世運林全授旗 選手教練坐商務艙

2017/07/05 12:40

行政院長林全(左)5日上午出席2017年第10屆波蘭世界運動會代表團授旗典禮,代表團團長林鴻道(中)揮動大旗,希望能旗開得勝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2017年第10屆弗羅茲瓦夫世界運動會,我國代表團今舉行授旗典禮,行政院林全院長蒞臨授旗,勉勵選手在競賽中汲取經驗,爲日後各國際賽會奠定基礎,並創下更好成績。此行選手、教練共89人,也都享有高規格的商務艙搭機禮遇。

林全致詞時表示,政府照顧運動員責無旁貸,體育署正是最佳後盾,署長林德福也回應,這次歐洲長途飛行,代表團選手及教練都將搭乘商務艙往返,希望能保持最佳狀態,如果效果不錯,以後比照辦理,「代表團前往波蘭的飛行時間要十幾個小時,總統特別指示,要讓選手保存體力,所以體育署特別編列經費,下飛機體力恢復比較快。」

本屆世運會7月20至30日將於波蘭大城弗羅茲瓦夫舉行,我國參與空手道、保齡球、滑輪溜冰、女子拔河、女子沙灘手球、健力、原野射箭、撞球、蹼泳、合球、泰拳、相撲、定向越野及輕艇水球等14種運動種類,共選手67人、教練22人。

世界運動會每隔4年舉行,正是專為非奧運動種類舉辦的國際綜合賽會,1981年首屆在美國聖塔克拉拉舉行,我國高雄市2009年取得第8屆主辦權,8金、9銀、7銅締造歷屆最佳,上屆也獲5金、5銀、8銅。 

行政院長林全(左)5日上午出席2017年第10屆波蘭世界運動會代表團授旗典禮,將會旗交到代表團團長林鴻道(右)手中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