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複製林書豪成功經驗 新人王底薪加盟黃蜂

2017/07/05 13:57

林書豪從黃蜂重新找回身與定位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2年前投入自由球員市場時乏人問津,只獲得黃蜂的1年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6000萬)合約,1年後林書豪重新打出身價,以3年36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0.8億元)身價轉戰籃網,今天黃蜂再度重現2年前的操盤,以1年270萬美元(約新台幣8100萬)的低價簽下失意控衛卡特威廉斯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。

卡特威廉斯曾是七六人的超級新秀,2013年以選秀第11順位加盟七六人,該季3度寫下大三元技驚四座,最終以黑馬之資拿下年度最佳新秀。不料隔季卡特威廉斯被交易至公鹿,去年合約到期後球隊選擇不續約,他轉以300萬美元的價碼加入公牛。

但本季卡特威廉斯迎來生涯最差勁成績,場均得分下滑到6.6分,助攻數只有2.5,投籃命中率寫下生涯新低的3成66。

綜合來看卡特威廉斯的際遇與林書豪有些類似,他加入黃蜂後預計將扮演林書豪過去擔任的第6人角色,並適時的與一哥沃克(Kemba Walker)在場上搭檔,黃蜂曾讓林書豪重新打出身價,因此這次能否成功救回卡特威廉斯也備受關注。

卡特威廉斯加盟黃蜂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