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余晨逸首嚐國手滋味 卻碰上暈機震撼教育

2017/07/05 16:54

余晨逸已經克服暈機問題,在印度的練習狀況不錯(特派記者林岳甫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印度布巴內什瓦爾報導〕台體大余晨逸5月在全大運與陳傑、王偉旭、余嘉軒於1600公尺接力決賽以3分07秒29刷破全國紀錄並奪金牌,但相較3位隊友都具備豐富國際賽經驗,余晨逸才正準備迎來生涯首場國際賽,這回更是生平頭一遭搭飛機,害他整趟旅程全處在頭暈狀態。

余晨逸進入台體大接受正統且強度更高的訓練,不僅400公尺的表現逐漸出人頭地,並在全大運與隊友打破高懸19年的1600公尺接力全國紀錄,獲得田徑協會徵召並披上國家隊戰袍,完成自高中以來的夢想。

余晨逸卻從未想過原來搭飛機竟也是件苦差事,且他從未搭過飛機,起初已十分緊張,還不斷向隊友詢問搭機注意事項,且這次台灣隊從桃園機場出發後,先在新加坡轉機到印度首都新德里,才搭上國內班機抵達布巴內什瓦爾,花了近24小時抵達目的地,他苦笑表示,「我往新加坡的飛機上就已經頭暈了,好在有趁轉機時,請防護員幫我買暈機藥吃,狀況才變得比較好。」

在克服暈機問題後,余晨逸前兩日練習狀況不錯,並做好準備要在國際賽舞台發揮,他豪氣表示:「我有信心跟隊友們,在1600公尺接力再次刷破全國紀錄,並挑戰獎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