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就是要鬥牛 高市3對3籃球鬥牛賽開打

2017/07/05 17:30

就是要鬥牛,高市3對3籃球鬥牛賽開打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「2017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局長盃3對3籃球鬥牛賽」今天開打,有337支隊伍、1300位選手一連3天在高市社教館競技。

該賽事今年為第6屆,今年參賽隊伍沒有科班籃球隊,從初賽晉級到總決賽至少要闖7關,考驗籃球素人的體力、球技與毅力。活動前有3分線有獎射籃,讓選手先試試手感,教育局專門委員陳佩汝開球後,宣告鬥牛賽登場。

社教館表示,國際奧委會已宣布3對3籃賽納入 2020東京奧運競賽項目,中華隊也在U18亞洲盃3對3籃賽奪下亞軍,局長盃3對3籃球鬥牛賽亦已納入高雄區12年國教免試入學超額比序競賽表現採計項目的健體類。

今年男子組隊數計有271隊之多,今天分6個場地同步進行男子組預賽,女子組有66隊,預賽在明天登場,同時進行各組複賽,7日則是各組總決賽。

樹德家商啦啦舞熱力四射,為選手加油打氣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就是要鬥牛,高市3對3籃球鬥牛賽開打。(記者洪臣宏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