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書逸首度上一軍 立即先發擔任左外野手

2017/07/05 18:04

林書逸昨天在二軍與富邦比賽中,首打席擊出1支1分打點二壘打,賽後即被升上一軍,今有機會在一軍比賽中亮相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新人外野手林書逸和投手吳哲源今天首度升上一軍,林書逸並擔任先發左外野手、第8棒。

林書逸以0.415打擊率高居二軍打擊王,44支安打排名第2,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林書逸從春訓到二軍比賽都表現出色,內、外野都能守,速度也很快,不過,他在外野的守備範圍比內野大,目前規劃讓他守外野。

林書逸表示,之前陳江和等前輩有提醒他,上到一軍不要想太多而綁手綁腳,按照自己的節奏去比賽就好,他已經準備好了,希望把在二軍的練習成果表現出來。

吳哲源因為肩膀受傷,6月底才開始在二軍出賽,只投3場、4.1局就被叫上一軍,吳哲源坦承自己也感到很意外。

史耐德上週六曾去二軍看比賽,當時吳哲源中繼2局連續解決6名打者,包括3次三振。史耐德表示,根據二軍教練團給他的報告和自己所看到,吳哲源的狀況相當不錯,雖然今天不一定會登板,希望讓他先感受一軍比賽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