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戰二度猛打賞 外媒讚林子偉「新星誕生」

2017/07/05 20:18

林子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天對戰遊騎兵猛打賞,2安打、2打點還是從日籍王牌達比修有手中擊出,讓球迷為之瘋狂,也備受外國媒體矚目,封他「海嘯」、「林來瘋」等稱號。

紅襪內野戰力湧傷兵潮,讓在2A有好表現的林子偉提前越級躍升大聯盟,今天林子偉先發三壘手,更演出3安打、1保送、1盜壘成功。《NBC》特約球評卡拉比斯(Jared Carrabis)今天就在推特上貼出場邊球迷拿著林子偉看板,並加註說明「在林子偉三場比賽內第二度擊出3支安打,一顆新星已誕生,林海嘯(Tzunami Lin)。」

《OSPN》日前報導,林子偉雖然在紅襪的前途不明朗,但目前是紅襪加強板凳深度的最佳選擇,即使可能無法久留,但他也已證明了自己準備好登上大舞台。

球迷拿看板為林子偉加油。(取自Jared Carrabis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