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田賽今日開幕 陳傑成為「印度專屬」掌旗官

2017/07/05 21:11

第22屆亞洲田徑錦標賽今日在布巴內什爾瓦開幕,提前3天飛抵現場備戰的台灣隊此次由陳傑擔任掌旗官,多名選手準備在明日出賽,朝2金、2銀、2銅目標前進。(特派記者林岳甫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印度布巴內什瓦爾報導〕第22屆亞洲田徑錦標賽今日在布巴內什爾瓦開幕,提前3天飛抵現場備戰的台灣隊此次由4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陳傑擔任掌旗官,多名選手準備在明日出賽,朝2金、2銀、2銅目標前進。

今日開幕式由陳傑擔任掌旗官,這也是他自2013年印度浦那亞田賽後,再次擔任掌旗官,他打趣表示,「怎麼這次又剛好在印度擔任掌旗官,我根本就是印度專屬的。」

亞田賽預計明日早上開戰,台灣男子跳高全國紀錄保持人向俊賢、100與200公尺紀錄保持者楊俊瀚、女子跳遠劉亞君、女子100公尺胡家蓁、女子標槍李慧君將陸續登場。

台灣隊上屆拿下1金、4銀、1銅佳績,台灣隊今年有17位達標選手與8位徵召選手,準備替我國爭取最高榮譽。標槍奪金雙保險、上屆金牌黃士峰與今年擲出世界第二佳的鄭兆村,陳傑也被看好能問鼎金牌的機會,而男子400公尺接力、1600公尺接力都有奪牌機會。

台灣隊共有25人參賽,教練團為體恤選手,找八位賽事較晚登場的選手出席開幕式,陳傑再度擔任掌旗官(特派記者林岳甫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