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鄉長障礙!陳禹勳22次救援成功 半季最多

2017/07/05 22:06

陳禹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守護神陳禹勳今天9局下登板成功關門,拿下本季第22次救援成功,也打破過去由兄弟象洋投庫倫所寫下的半季最多21次救援成功紀錄。

前8局打完,桃猿以4:2領先兄弟,9局上又追加1分,取得3分領先,9局下時推上陳禹勳登板救援。

陳禹勳先讓彭政閔敲出飛球出局,再三振蘇緯達,雖然對詹子賢投出四壞球保送,但讓下一棒吳東融敲出滾地球出局,順利關門,猿隊以5:3獲勝,陳禹勳也拿下本季第22次救援成功。

陳禹勳在7月2日與富邦悍將一戰拿下本季第21次救援成功,追平兄弟象洋投庫倫的半季最多救援成功紀錄,今天與兄弟一戰再度登板,也順利幫助球隊關門,第22次救援成功到手,成功打破庫倫的紀錄,寫下「鄉長障礙」。

此外,桃猿今天贏球後,上半季拿下42勝,也成功寫下聯盟上半季最多勝紀錄。

桃猿擊敗兄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