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最強勇士誕生?1.5億簽下瘋狂砍將楊恩

2017/07/06 08:04

勇士將簽下楊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奪冠的勇士沒有極限!繼昨天簽下以色列「高砲塔」卡斯比(Omri Casspi)後,今天再以一年52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56億元)的合約簽下射手楊恩(Nick Young),外線火力持續升級。

團隊薪資已達上限的勇士,只能開出中產階級的薪資特例網羅楊恩,他今年32歲,上季在湖人重新找回身手,繳出平均13.2分、場均命中2.8顆三分球的成績,三分命中率更飆破4成。

接下來勇士將繼續與中鋒麥基(JaVale McGee)協商,不過快艇也展現出對這位禁區大個的興趣,雙方已在昨天進行會面。

目前勇士的陣容依序為: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、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、楊恩、魏斯特(David West)、魯尼(Kevon Looney)、瓊斯(Damian Jones)、麥考(Patrick McCaw)等12人,若接下來要補強中鋒僅剩底薪可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