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神奇數據 紅襪總仔盼延續下去

2017/07/06 08:08

紅襪總教練法瑞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今天再度先發出賽,擔任9棒三壘手,巧合的是本季前6次先發,球隊取得6勝0敗,神奇數據吸引美國注意,紅襪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對此表示,「有時候,你不會想去打斷一件好事情。」

林子偉在6月27日首次先發出賽,當時球隊以4:1擊敗雙城,最近紅襪狂掃6連勝,林子偉先發出賽5場,意即只要他先發,球隊就沒輸過。一名紅襪隨隊記者Christopher Smith‏表示,只要林子偉哪裡表現好,紅襪球員就會在休息室笑稱「林來瘋」。

對於林子偉先發6勝0敗是否為巧合?法瑞爾表示,「現在休息室裡充滿能量,無論林子偉是叫Linnie(林仔)或Linsanity(林來瘋),都是一件正在進行的事情,你不會想去打斷這件好事。」

林子偉的竄起讓法瑞爾面臨困難抉擇,三壘手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、工具人霍爾特(Brock Holt)皆已展開復健賽,其餘競爭人選還有拉特利吉(Josh Rutledge)、佩雷塔(Jhonny Peralta)等人。

關於下半季如何佈局三壘,法瑞爾表示,不會忽視林子偉和另一名三壘手馬瑞洛的貢獻,「我們內部已針對該區展開許多討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