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球季未打先轟動 恩比德與「球爸」隔空開戰

2017/07/06 08:55

恩比德(左)與拉瓦波爾(中)在網路上互罵,波爾(右)無辜樹敵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新球季還沒開打,七六人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與「球爸」拉瓦波爾(LaVar Ball)的推特大戰率先上演。

今年選秀會,湖人在第2順位選進波爾(Lonzo Ball),拉瓦波爾隨即接受採訪,七六人前鋒西蒙斯(Ben Simmons)見狀在推特上感嘆:「真是瘋狂。」恩比德回應:「請在波爾頭上扣籃,讓他爸跑到場上救他。」拉瓦波爾上週參加費城電台節目回擊,稱七六人至今仍然沒有成就,球員應該低調一點。

當地時間週二(4日)晚上,恩比德在Instagram上直播,可能是看到直播中的網友回應,他直接嗆拉瓦波爾F開頭的髒話,看來兩人之間的隔空叫陣還會繼續下去,直到下季七六人與湖人交手的那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