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勞瑞關鍵安打建功 運動家擊退白襪

2017/07/06 10:29

勞瑞敲出關鍵安打。(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老將勞瑞(Jed Lowrie)今天單場3支安打,包括4局下關鍵的2分打點安打,新秀麥斯威爾(Bruce Maxwell)與布魯格曼(Jaycob Brugman)合力貢獻3分打點,三人幫助球隊以7:4擊敗白襪。

運動家王牌投手格雷(Sonny Gray)主投6局被敲3安打,只因為戴維森(Matt Davidson)的2分全壘打失分,表現相當出色,最後拿下本季第4勝。「我感覺自己現在想怎麼投就能怎麼投,」格雷說,「當我在最佳狀態時,那就是我要的表現。」

白襪先發佩佛瑞(Mike Pelfrey)只投了3.1局就被敲5支安打掉4分。「他的用球數太多了,4局就超過90球,」白襪總教練倫特利亞(Rick Renteria)說。

「今天表現不好,」佩佛瑞說,「我告訴自己要投得更有效率、拿下出局數,但我沒有做到。他們讓我越投越多球,3.1局裡打出28個界外球有點瘋狂,我似乎也有10次碰到3壞球的窘境,這令我非常難過。」

9局上2出局,白襪佛雷瑟(Todd Frazier)從杜利托(Sean Doolittle)手中敲出2分砲,也是他本季第16號全壘打,終場運動家以3分之差獲勝。

格雷。(美聯社)

佩佛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