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傑伊三分砲 小熊逆轉光芒

2017/07/06 11:36

今日擊出三分全壘打的傑伊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芝加哥小熊在主場迎戰坦帕灣光芒的比賽,小熊靠著傑伊(Jon Jay)的三分砲及新秀哈普(Ian Happ)的致勝安打,終場小熊就以7比3擊敗光芒隊。

光芒隊一局上光芒靠著首棒史密斯(Mallex Smith)的安打及盜壘,加上第三棒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適時安打攻下一分,第三局再靠著迪克森(Coery Dickerson)的二壘安打攻下一分,三局打完取得2比0的領先。

靜悄悄的小熊打線在比賽後段才發威,第六局到第八局皆有分數進帳,六局下半傑伊大棒一揮,擊出一支三分砲,直接將比數扳平。

七局下二三壘有人的情況,新秀哈普補上一支一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,將比分逆轉取得5比3領先,八局下光芒投手惠特利(Chase Whithley)投出一次觸身球及四壞球,被瑞佐(Anthony Rizzo)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終場小熊就以7比3擊敗光芒隊。

勝利投手由七局上來中繼的史卓普(Prdro Strop)拿下,敗戰投手則由六局上場投球的拉米瑞茲(Erasno Ramirez)承擔,主投一局被敲出三支安打,包括一支三分砲,掉了四分皆是自責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