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法官又開轟!追平高懸81年洋基菜鳥紀錄(影音)

2017/07/06 10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超級新秀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今轟出本季第29發全壘打,追平隊史菜鳥紀錄,可惜洋基仍以6:7輸給藍鳥,距離美東龍頭紅襪有4.5場勝差。

洋基先發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先發3局就被轟出3發全壘打,失掉5分。4局下,賈吉從藍鳥先發艾斯查德(Marco Estrada)轟出破蛋的2分砲,追平傳奇狄馬喬(Joe DiMaggio)在1936年締造的菜鳥紀錄。

洋基一度在5局下狂攻4分逆轉比分,可惜牛棚守不住,7、8局各掉1分,苦吞2連敗。上月13日,洋基還領先紅襪4場,未料近21場打出6勝15敗的大低潮,如今已落後4.5場,若紅襪再贏球,將以5場勝差形成本季美東差距最大的時刻。

法官追平洋基菜鳥最多轟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