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佛比斯技壓探花塔圖姆 馬刺擊敗綠衫軍

2017/07/06 13:14

馬刺隊佛比斯(右)表現出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夏季聯盟開打,塞爾提克探花塔圖姆(Jayson Tatum)今日對馬刺延續亮眼表現,上場31分鐘,攻下23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,但隊友手感不佳,最終塞爾提克仍以70比81不敵馬刺隊

此次夏季聯盟馬刺隊最受矚目的是二年級生佛比斯(Bryn Forbes)及穆雷Dejounte Murray)。直到08/01合約都屬於非保障的佛比斯,在這場比賽證明了自己的價值,表現相當出色,上場29分鐘狂拿31分,其中包括命中了6記三分球,另外送出3次助攻及3次抄截。而穆雷在這場比賽手感冷冰冰,全場10投盡失,但抓下了10個籃板,帶領馬刺隊贏下這場比賽。

明天馬刺隊將要強碰今年狀元郎富爾茲(Markelle Fultz)領軍的76人,76人目前在夏季聯盟二連敗,狀元郎是否能發威將會是76人贏得這場比賽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