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葛雷投打俱佳 洛磯擊退紅人

2017/07/06 15:05

洛磯新秀投手葛雷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科羅拉多洛磯主場迎戰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,洛磯靠著二局下半新秀投手葛雷(Jon Gray)擊出467英呎超大號兩分砲,及四局下游擊手瓦雷卡(Pat Valaika)的兩分全壘打,終場洛磯以5比3擊敗紅人。

紅人先發投手費德曼(Scott Feldman)主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,其中包含2支全壘打,掉了4分都是他的自責分。而洛磯先發投手葛雷主投5.2局被擊出8支安打,掉了3分只有2分責失分,退場後洛磯接下來的四任投手,都沒有讓紅人打者越過雷池一步,葛雷投打俱佳的表現,帶領洛磯贏得比賽。

紅人打線今天雖然全場擊出11支安打,幾乎是洛磯安打總數6支的兩倍,但未能夠有效串連攻勢,全場出現三次雙殺打。而洛磯打線瓦雷卡4打數3安打3打點包括擊出本季第6發全壘打。洛磯贏得這場比賽後,與紅人的四連戰取得兩勝一敗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