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狀元富爾茲全能表現 76人仍不敵爵士

2017/07/06 14:30

76人狀元富爾茲(右)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選秀狀元富爾茲(Markelle Fultz)今代表76人出賽夏季聯盟迎戰爵士隊,全場16投9中,包括4記三分球,攻下23分5籃板5助攻全能的成績,但最終76人仍以94比100不敵爵士。

今天爵士隊自從第一節中段取得領先後,就沒有再被超前了,前鋒艾克森(Dante Exum)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5籃板,更送出10次助攻,而今年爵士隊第13順位選進的新秀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也有15分4助攻3抄截的成績。

76人雖然一路落後,但在第四節末段打出一波17比5的攻勢,狀元郎連續送出四次助攻,加上自己切入及三分球命中,一度把比分追近到只有1分差,但最後爵士隊穩住陣腳,面對76人的犯規戰術將球穩穩罰進,以及葛瑞芬(Eric Griffin)比賽最後十秒搶下隊友罰球沒中的關鍵進攻籃板,帶領爵士隊贏得這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