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 今日決戰港都

2017/07/06 15:07

亞洲對抗賽宣傳照。(取自亞洲對抗賽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雄聯盟亞洲對抗賽於今日下午兩點在高雄展覽館點燃戰火,舉行為期四天的賽程,此次邀請了韓國LCK、中國LPL、及台港澳LMS賽區共12支頂尖隊伍參戰,比賽強度不亞於世界賽。

此次LCK戰區出戰隊伍有SKT、KT、SSG、MVP四支戰隊,其中SKT戰隊擁有三座世界冠軍,同時也是LCK春季賽的第一名,被各支隊伍視為頭號敵人。

而中國LPL戰區則由WE、EDG、OMG、RNG四支戰隊出戰,而剛奪下LPL春季聯賽冠軍的WE戰隊此次韓國籍輔助選手Ben因為護照問題無法來台出賽,將由替補選手Zero頂替上陣,這將考驗這支冠軍隊伍的板凳實力。

台港澳戰區則由FW、ahq、JT、M17四支隊伍出戰,這四支本土戰隊,是否能發揮主場優勢,將冠軍獎盃留在台灣呢?

7/6、7/7兩天預賽,預賽以各賽區隊伍依照春季賽排名進行一輪的BO1賽制,按照賽區勝場數多寡進行準決賽與決賽,準決賽與決賽採取五戰三勝BO5賽制。

此次亞洲對抗賽現場也舉辦瓦羅蘭藝術祭,許多繪畫、手作、音樂英雄聯盟藝術品將展出,同時也邀請許多知名Coser與現場召喚師同樂,邀請大家一同至高雄展覽館,為自己喜歡的戰隊加油。

7/6本日賽程

14:00 JT vs. SSG

15:00 MVP vs. OMG

16:00 SSG vs. EDG

17:00 M17 vs. OMG

18:00 ahq  vs. RNG

19:00 FW vs. SK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