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挖走海沃德 竟危及總管兒子政治前途

2017/07/06 18:05

坦納安吉的政治生涯受NBA影響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成功簽下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,總管安吉(Danny Ainge)再為球隊帶來一名球星。但《今日美國》報導,安吉有可能為此斷送兒子的政治前途。

安吉一家都是摩門教徒,生活在猶他州,兒子坦納(Tanner Ainge)剛進入政壇不久,目前是當地爭奪國會選區席位的3位候選人之一。安吉在5月還發推特動態為兒子拉票:「坦納為人正直,受到良好教育,同時也有足夠經驗,是適合在國會代表猶他爭取利益的人選。」

但現在安吉從爵士球迷手中搶走海沃德,一位共和黨的人士就對外表示:「現在這時代的政治很瘋狂,誰知道海沃德離隊會不會激怒這裡的選民。」

當海沃德與塞爾提克之間的流言四起時,坦納曾在推特上標記海沃德,並留言:「做正確的決定永遠不嫌晚。#留下來」另外,他也告知海沃德,在麻薩諸塞州的立法者打算對富人課徵重稅。最後海沃德仍然選擇加盟塞爾提克,許多網友表示,坦納今年可能無緣進國會了:「他被選進國會的機率比爵士進季後賽還小。」

目前在猶他正進行夏季聯賽,安吉也在場邊觀看塞爾提克的比賽,據《波士頓先驅報》報導,現場有爵士球迷朝著安吉大喊:「把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交易給我們!這是你欠我們的!」

海沃德下季將改披塞爾提克球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