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菊致電林子偉打氣 葉毓蘭:你們又做了什麼?

2017/07/06 16:46

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在上大聯盟後表現傑出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來自高雄的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在上大聯盟後表現傑出,高雄市長陳菊就在臉書表示有打電話給林打氣。不過此舉卻引來前警大教授葉毓蘭不滿,認為陳菊不該只在臉書沾光,「政府,你們又做了些什麼?!」

警大前教授葉毓蘭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葉毓蘭今天在臉書發文,她認為在高雄市主政12年的陳菊,對林子偉的崛起與有榮焉,無可厚非。但是不應該只在臉書貼文沾光而已,她希望陳菊用實際行動讓林子偉知道,她有在支持他。葉毓蘭也說,台灣從少棒王國到現在經典賽的慘不忍睹、奧運棒賽的不得其門而入,「政府,你們又做了些什麼?!」

葉毓蘭也提到林子偉的啟蒙恩師吳瑞山教練,過去吳瑞山曾帶領忠孝國小少棒隊南征北討屢創佳績,但如今忠孝國小校長卻以國小工友超額為由,硬是把吳瑞山調離忠孝國小,「少棒隊轉為社團性質風光不在令人不勝唏噓。」

葉毓蘭最後也呼籲陳菊,「以實際的行動讓林子偉知道你有支持他,以保住他的啟蒙教練吳瑞山的飯碗支持他!」、「菊姐請別讓林子偉失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