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歲月是把殺豬刀!鈴木一朗竟被牽制出局(影音)

2017/07/06 16:21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長青樹、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在今天敲出大聯盟第3052支安打,再一支將平非美國籍球星安打歷史紀錄,不過他在敲安上壘後竟罕見被牽制出局,牽制他的還是年僅23歲的紅雀投手威佛(Luke Weaver)。

一朗在5局上代打第9棒投手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,2出局、2好0壞時把球打成左外野安打上壘,輪到下一棒高登(Dee Gordon)打擊時,一朗卻被威佛牽制出局,引起轉播注意。由於威佛僅23歲,和一朗相差20歲,外媒《Sporting News》作家Ryan Fagan還打趣的寫道,當威佛才1歲時,一朗在日職歐力士青波隊已有3成85打擊率。

雖然被牽制出局,一朗仍敲出他在美職的第3052支安打,只要再1安就能追上生涯安打數3053支、排名史上24多的Rod Carew,值得一提的是,Carew為巴拿馬籍球星,也是歷代非美國出身的球員最多安打紀錄,一朗很有機會寫下歷史新頁。

鈴木一朗在擊出安打後遭到牽制出局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