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襪要拚世界大賽 美媒:林子偉恐被交易

2017/07/06 16:59

台灣小將林子偉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年戰績長紅,目前排名高居美東第一,頗有重返世界大賽的氣勢,美國媒體《CNHI Sports》今天也特別撰文分析紅襪進軍世界大賽的可能性,提出五個影響紅襪闖進世界大賽的原因。

1.紅襪外野陣容堪稱美聯最豪華,貝茲(Mookie Betts)、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、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的打擊、守備皆在聯盟前段班。

2.雙王牌普萊斯(David Price)、塞爾(Chris Sale)壓陣,讓先發輪值的安定感十足,後段還有波梅蘭茲(Drew Pomeranz)、E.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2名優質投手,深度相當足夠。

3.紅襪能否闖進世界大賽,波瑟羅(Rick Porcello)以及H.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的表現相當關鍵,波羅是去年美聯塞揚投手,拉米瑞茲去年有著30轟、111分打點的成績,但2人今年都陷入低潮,表現等待回溫。

4.731交易大限前,紅襪可能會找來一名三壘強棒,從2A直升大聯盟表現亮眼的林子偉很可能會成為交易對象,搭配隊友馬瑞洛(Deven Marrero)被送走。

5.堅強的牛棚戰力,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穩定的表現是紅襪戰績優異的關鍵,佈局投手凱利(Joe Kelly)至今防禦率只有1.04,讓紅襪的牛棚被上壘率穩居美聯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