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義守大學出身第一位 林勝傑期許升一軍

2017/07/06 21:17

林勝傑(左二)期許努力升上職棒一軍。(義大提供)

[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]義守大學棒球隊隊長林勝傑入選中職統一獅,期許自己努力升上一軍。

2017年中職選秀名單日前出爐,結果公布前,林勝傑在電腦前看直播,直到第4輪還以為不會上,聽到自己名字立即跟台東東河家人分享消息。林勝傑說,開心到不知該說什麼,電話裡只聽見媽媽不停說「恭喜。」

中職本屆選中7名大學應屆畢業球員,林勝傑入選前,原想服完兵役後留在國訓中心,在教練及隊友鼓勵下才投入選秀,義大教練蕭任汶認為,林有責任感與自制力,可說是辛苦有成、美夢成真。

林勝傑回憶,就讀義大休閒事業管理學系進修部期間,每天早上8點練球、晚上上課,銜接球場到課堂負擔相當大,靠著與隊友相互打氣撐過,而從小唸體育班,大學裡印象最深刻是「第一次班上有異性同學」、「上台報告很多人盯著看,很緊張」。

回顧大學生涯,林勝傑感謝體育室主任王宏義協助,也為學弟加油,未來進入中職,期待趕快上升一軍,有更好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