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好表現 中國媒體沾光稱他來自「中國台北」

2017/07/06 22:19

來自台灣高雄的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,在上大聯盟後表現傑出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來自台灣高雄的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,在上大聯盟後表現傑出,不過中國媒體卻在此時出面沾光,日前在報導林子偉獲得首分打點的新聞時,稱他為「MLB中國台北史上第五人」,引發台灣網友不滿,有人就怒嗆:「不要臉!」

中國報導林子偉獲得首分打點的新聞時,稱他為「MLB中國台北史上第五人」(圖擷取自新浪體育)

中國媒體《新浪體育》在5日刊出的新聞:《林子偉貢獻生涯首個打點 MLB中國台北史上第五人》,報導提到林子偉拿下生涯首分打點,但特別強調林子偉來自中國台北,更稱林子偉是繼胡金龍、陳金鋒、郭泓志、王建民後,第5名在MLB有打點紀錄的「中國台北」選手。

有台灣網友發現後,在臉書展開討論,有人說:「林子偉是原住民,什麼時候變中國台北人?」,還有人說:「他們也只能說謊騙自己,以為謊話喊久了,大家都會當真」、「不要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