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就是不打第一球! 林子偉親自說原因

2017/07/07 00:00
林子偉談到自己不打第一球的習慣時說,因為對投手的球路不熟悉,若沒掌握好會覺得對不起自己。(美聯社)林子偉談到自己不打第一球的習慣時說,因為對投手的球路不熟悉,若沒掌握好會覺得對不起自己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台灣小將林子偉把握機會在大聯盟打出好表現,截至目前已連續6場比賽上壘,展現不俗選球耐性。不少球迷都注意到,林子偉似乎習慣不揮擊第一球,他受訪解釋,因為對投手的球路不熟悉,若沒掌握好會覺得對不起自己。

據統計,林子偉目前為止在大聯盟11場出賽、共32個打席,只有1次打第一球,而且這一球還是突襲短打。

紅襪6日以2:8輸給遊騎兵,林子偉雖沒擊出安打,但仍獲得1次保送,延續連續上壘場次。

他賽後受訪被問到是否有不揮擊第一球的習慣,他表示,因為對投手的球路還不熟悉,如果第一球沒有掌握好、打不好,會覺得「對這個打席很不好」,這是自己的打擊策略,如果沒有掌握好,會覺得很對不起自己。

林子偉目前累積打擊率0.333,上壘率0.419,紅襪下一場比賽是台灣時間7日上午7時作客光芒,林子偉有望持續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