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鈴木一朗敲2安 成非美國出生安打王(影音)

2017/07/07 08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43歲日籍外野手老將鈴木一朗今天獲先發機會面對紅雀,3打數敲出2支安打,大聯盟生涯總安數來到3054支安打,排名史上第24多,但馬林魚最後以3:4輸球。鈴木一朗也成為大聯盟非美國出生的「安打王」。

鈴木一朗此戰先發打第7棒,鎮守右外野,全場打3數有2支安打,還獲得1次保送,打擊率上升至2成22。鈴木一朗的大聯盟安打數累計至3054支安打,超越前雙城名人堂球星克魯(Rod Carew)的3053安,成為非美國出生的球員最多安打紀錄,一朗寫下歷史新頁。

鈴木一朗賽後表示,能超越克魯是非常特別的,「所以今天對我來說更為特別。」他下個目標就是名人堂球星韓德森(Rickey Henderson)的3055支安打,再者是太空人名人堂球星畢吉歐(Craig Biggio)的3060支安打

鈴木一朗。(法新社)

鈴木一朗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