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補保羅空缺 歐洲最佳控衛2年約入快艇

2017/07/07 08:27

特奧多西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在「船長」保羅(Chris Paul)和瑞迪克(J.J. Redick)出走後,後場陣容大洗牌,快艇季後也積極補強,根據ESPN報導指出,被譽為歐洲最佳控衛的特奧多西奇(Milos Teodosic)將與快艇簽下2年1230萬美元(約3.8億台幣)的合約。

被美媒讚譽「NBA外最佳外國球員」的特奧多西奇,現年30歲,效力於莫斯科中央陸軍隊,他曾以22歲之姿奪下2009年歐錦賽MVP,2014年也帶領塞爾維亞闖進首屆世界盃決賽。

他上季繳出16.1分、6.8助攻的數據,今夏成為自由球員,有許多NBA球團都對他相當有興趣,籃網、爵士、快艇等隊都對他有興趣,最後由快艇脫穎而出。

值得一提的是剛從火箭交易過來的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,在歐洲打球時跟他當過隊友,貝佛利對於他的加盟相當開心,並盛讚他可能是現今NBA最好的傳球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